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280元注册的域名竟叫卖50万?

时间:2007-06-12 08:54   来源:华商晨报   作者:王辉
晨报盘锦讯,280元注册的中文域名,卖50万!为做这笔买卖,盘锦小伙先后抢先注册了数十家企业。当他抢注奥运会的时候,却被否决了! 出售盘锦地区超值中文域名,近段时间,在盘锦市各大网站上,都可以看到这样的一条消息,发布消息的男子叫王宁。记者注意到,所卖域名

晨报盘锦讯,280元注册的中文域名,卖50万!为做这笔买卖,盘锦小伙先后抢先注册了数十家企业。当他抢注“奥运会”的时候,却被否决了!

“出售盘锦地区超值中文域名”,近段时间,在盘锦市各大网站上,都可以看到这样的一条消息,发布消息的男子叫王宁。记者注意到,所卖域名大部分为盘锦市知名企业。与此同时,日常生活中比较常用的词语也被抢注。比如说:“二手笔记本.net”、“盘锦河蟹.cn”等。

在这些域名中,知名企业的域名卖价一般均在8万元以上。常用词语注册成的域名价格较高。“二手笔记本.net”的卖价为50万元。

昨日,王宁直言不讳地说:“注册一个域名仅需要280元。企业要注册自己的中文域名,只能从我手里高价购买了!”他认为这是一种赚钱的商机。

王宁说,并不是所有的中文域名掏钱就能注册。前不久,他率先在网上注册“奥运会.cn”和“盘锦日报”的中文域名,都没有成功。“后来,我才知道政府、国家权威媒体的域名,是不允许个人随意注册的。”

记者电话采访了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只要是拥有合法的身份,均可以注册域名,一个人可以注册多个域名。域名注册之后是可以交易的,价格高低,只要双方同意即可。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