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1元CN域名是如何提升中国互联网竞争力的(二)

时间:2008-01-09 08:41   来源:阿里酷   作者:庄帅
接第一篇的问题进行的深入思考和分析,得出以下六点结论: 一、目前我知道的GOOGLE启动了g.cn域名,国内前三大视频网站六间房启动的6.cn,其它的没有看到相关报道,了解不多。但一个GOOGLE的CN域名启用就已经足以提升CN本身的价值!这个对于竞争力的表现还不多,可媒体

第一篇的问题进行的深入思考和分析,得出以下六点结论:

一、目前我知道的GOOGLE启动了g.cn域名,国内前三大视频网站六间房启动的6.cn,其它的没有看到相关报道,了解不多。但一个GOOGLE的CN域名启用就已经足以提升CN本身的价值!这个对于竞争力的表现还不多,可媒体对于g.cn的宣传,无形中增加了新的上网人数,甚至会在这些新网民上网时形成使用习惯,用上GOOGLE;

二、你也许注册了2个,哦,也许是20个。但这个都无所谓了,起码你会注册域名了,或者你更熟悉地光顾域名注册商,买了域名你就需要空间。不管你是找免费的还是收费的,你都在使用互联网中基础内容提供商部分产品,那么有你的光顾和消费,他们将获得更长足和稳定的发展;

三、这20个也许你都用了(你比较强:),或者你没有用,可是想着只是1元注册的,如果能卖2元,那可是100%的利润啊,有些域名你注册得早还比较好,可能是2位,可能是3位,可能是有创意的,可能和某某大公司沾边的,总之,你想到卖域名了。那太好了,起码你在互联网有了“电子商务意识”,没听马云说么:互联网就是电子商务!那也就是说,电子商务是互联网真正的未来!我们都有未来了,那咱们的互联网也就有未来了……

四、买了域名,又不卖,当然就会考虑做个站,那做什么站?怎么做站?这一系列的过程,将带出多少服务和项目来啊,也许做过站的朋友就深有体会。我也就不再多过描述了。

五、既然要做站,那你做了哪些站?做站的时候参考了多少的站?有没想过让自己的站与众不同,有一个好的定位?如果这些你又加入进去思考,那我们确实是非常之有未来了。也许没有出来这个1元CN,你可能这一辈子都不太会考虑这些了。

六、对于第五个问题:没这个1元CN域名前,你做过站么?,那就只有你来回答了:)

通过这六点来分析,我们非常有理由相信,1元CN域名的出现极大地提升中国互联网的竞争力,让中国的互联网变得更加多姿多彩起来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