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网系统出错 域名注册失败也要续费

时间:2008-03-17 22:16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据DoNews网友叶先生反映,新网在注册域名失败之后,不但不返还相关费用,而且还多次向其发来续费通知,他要求新网立即删除有关信息,并公开赔礼道歉。 据叶先生反映,2005年9月,他本想通过新网注册一域名,但因新网系统故障未果,后来他通过另一家域名注册商新网互联

据DoNews网友叶先生反映,新网在注册域名失败之后,不但不返还相关费用,而且还多次向其发来续费通知,他要求新网立即删除有关信息,并公开赔礼道歉。

据叶先生反映,2005年9月,他本想通过新网注册一域名,但因新网系统故障未果,后来他通过另一家域名注册商新网互联成功注册了该域名。

"奇怪的是,两家公司之后都向我提供了域名证书",叶先生称,新网还多次发来续费通知,"我向新网说明了具体情况,对方承诺3天解决问题,但现在快一年了,还没解决","我希望新网立即删除有关信息,并公开赔礼道歉"。

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重复注册的情况时有发生,一般注册失败的一方会给注册者发送"注册失败"通知,并返还相关费用,"从技术上来讲,叶先生的案例是新网程序BUG所致,新网在ICANN根服务器确认之前,就已经把客户资料写进了自己的数据库,并错误的认为该域名已注册成功"。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新网信海,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