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友千万美元价格叫卖“昆交会”域名

时间:2008-06-18 08:41   来源:都市时报
昨天,一网名叫“一棵开花的树”的网友在彩龙论坛发帖称,他已经将“昆交会”注册了4个域名,现欲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该帖子立刻引起众多网友讥讽。“一棵开花的树”在帖子里声称,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上网注册成功“www.中国昆明出口商品交易会.com”、“www.中国

昨天,一网名叫“一棵开花的树”的网友在彩龙论坛发帖称,他已经将“昆交会”注册了4个域名,现欲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该帖子立刻引起众多网友讥讽。“一棵开花的树”在帖子里声称,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上网注册成功“www.中国昆明出口商品交易会.com”、“www.中国昆明出口商品交易会.net”、“www.km606.com”和“www.km606.net”4个有关昆交会的域名。该网友说,如果有人需要,他愿意在2008年6月30日前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将这些域名转让。

昨日14时25分,记者通过帖子中留下的QQ号联系到了“一棵开花的树”。在QQ交谈中,该网友称,他是在外地创业的云南人,做出这样的举动是希望刺激和促进昆交会的发展。对于叫价1000万美元,他表示确实有些贵,但“域名也是知识产权的一个组成部分,不可以用钱来衡量。

记者在网络上搜索得知,目前网上有很多域名代理公司,收费远远低于国家标准。而该网友所注册的“昆交会”域名,很可能就是通过代理商在“中国万网”注册的,其最成本很可能仅为200多元。

云南省商务厅昆交会办公室负责人张镝表示,他对此事并不知情。不过记者了解到,目前昆交会已经有自己的网站,域名为“www.kmfair.org”。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昆交会,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