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最艺术域名 KLIMT.com 现身拍卖会

时间:2010-01-26 09:15   来源:美通社
2010年1月28日下午2点至6点的现场拍卖会将在加州圣莫尼卡 DOMAINfest GLobal 会议期间举行。

奥地利维也纳2010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月28日下午2点至6点(全球标准时间减8小时)的现场拍卖会 (Live Auction) 将在加州圣莫尼卡 DOMAINfest GLobal 会议期间举行。

古斯塔夫-克里姆特 (Gustav Klimt) 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艺术家之一。他的作品《阿黛尔》(Adele) 曾以1.35亿美元高价售予罗纳德-兰黛 (Ronald Lauder),近期保罗-盖蒂 (J. Paul GeTTy) 博物馆也买下了他两幅极富成就的画作。去年9月,《泰晤士报》请其读者评出20世纪最伟大的200名艺术家。此次调查共收集投票140万张,投票结果的前三名依次为帕布罗-毕加索、保罗-塞尚 (Paul Cezanne) 和古斯塔夫-克里姆特。

顶级艺术域名 KLIMT.com 是网上的一个优质地块,它将供域名投资者/所有人以及专业网络营销人士在现场拍卖会期间竞拍。不能出席这次 Moniker Live Auction 的人士可下载 Moniker 姐妹公司 SnapNaMEs 提供的免费软件,以实时观看和竞标。

DOMAINfest Global 欢迎与域名行业有直接或间接关系的人士。许多伟大的才智之士都将参加此次会议,分享见解并识别新兴趋势。DOMAINfest Global 是与推动域名行业不断发展的人士和公司接触和交流的最佳场所。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艺术域名,KLIMT.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