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中介经纪让域名交易更加安全可信

时间:2010-10-12 09:42   来源:原创-IT   作者:周晓楠
目前在中国个人建站已经不是什么出奇的事情了,但是由于域名资源已经开放了很多年,现在要想注册一个好域名做网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了,这种情况下个人只能从域名投资者手里高价购买已注

目前在中国个人建站已经不是什么出奇的事情了,但是由于域名资源已经开放了很多年,现在要想注册一个好域名做网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了,这种情况下个人只能从域名投资者手里高价购买已注册的域名。但是因为域名的特殊性,在进行域名交易的时候,无论是从法律上来讲还是投资上来说所存在风险都是很大的。

比如:A想和B购买域名,但是因为各个域名注册商的过户、转移手续的不同和过户所需要的时间,在没有中介的情况下交易,双方都会处于一种不信任阶段,生怕被骗。又或者A想买一个域名无处下手,即使在找到满意的域名后,但是在商议价格这一阶段,也会不断的和B对峙着,生怕报的价格高于行情。而B想卖一个域名却担心行情有变,按预期的价格卖出后会吃亏,就一直和A死守着,当等过了好的行情后,又在不断降低预期价格,也无人问津。并且在域名交易中,付了款拿不到域名或者给了域名拿不到钱的事情也时有发生。

可以说在没有专业的中介机构交易的情况下,域名的交易制度都是非常随意的,而没有制度的交易大家可想而知,交易的风险就会大很多。而这个时候,寻找一个有信誉、有制度、有专业队伍的中介平台来进行交易才是保障双方利益最好的一个方法。在这里笔者推荐大家以后在进行域名交易的时候,上易安网(www.ea.cn)进行中介交易,为自己的财产安全上一道保险锁。

众所周知,易安中介是由第一商务和爱名网共同推出的一个中介交易平台,在信用上有了十足的保证,加上凭借着两家公司多年累积下来的丰富交易经验和庞大的客户群可以很好的依靠自身的资源合理分析客户群,然后来对客户来进行细分化,充分把握目标人群,寻找最适合客户需求的东西。因为只有从客户自身真正需求去出发,对其进行合理配置,再用合适的产品去推荐,客户才会欣然接受。要知道财富就像滚雪球,关键是要找到很长的坡和很湿的雪,作为专业的中介人,就是要帮助客户找到适合他们的长坡和湿雪。并且在当今信息就是财富的社会,只有易安中介平台所拥有的丰富详细数据和和旗下专业的服务团队,才能做到在瞬息万变的域名交易市场为客户精准的评估出域名的价值,无可置疑易安网是域名买卖双方在进行交易时最为理想的一个中介交易平台。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域名经纪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