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零食网站域名的认知价值分析

时间:2010-11-04 09:31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压缩拓展文件名zip.com以105.88万美元售出,约合人民币722万。杨子和黄圣依所属的巨力影视公司近期成功收购了数字域名5888.com,交易价达6位数以上,终于让专业域名投资人也就是

据国外媒体报道:压缩拓展文件名zip.com以105.88万美元售出,约合人民币722万。杨子和黄圣依所属的巨力影视公司近期成功收购了数字域名5888.com,交易价达6位数以上,终于让专业域名投资人也就是专门“煮玉米”的群体等到了春天。

前些日子看到互联网上一篇关于介绍网上销售零食的文章,才知道一个不起眼的零食电子商务网站居然半年可以做600万的营业额,真是不能小看。其实,细细想来,也对。市场有这个需求,所以存在。存在,既是合理。也通过这篇文章知道了一些做网上零食销售的网址:

www.ximi.com (西米网)www.naccoo.com(那酷网)www.fukou.com(福口网)

首先我们来看那酷,naccoo真的不能理解这个域名和吃有什么关系

米,ximi从域名价值来讲应该价格不菲,四字母的双拼.com域名,联想到吃可能要从日文角度来解释,西米=米西,米西

福口,fukou虽然不是自然双拼但是中国人一项比较讲究福,形容词加名词又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标准。福口,口福又有谐音,不错。

所以,一个好的域名将会给网站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这,也体现的创业者创业之初的睿智和对趋势的把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零食网站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