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据传域名iphone4.com.cn将会拍卖

时间:2011-01-04 10:03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消息人士透露,随着iphone4苹果手机的热销,其相关的域名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据悉,iphone4.com.cn 近日即将进行公开拍卖。具体拍卖细节不详。

尊米网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随着iphone4苹果手机的热销,其相关的域名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据悉,iphone4.com.cn 近日即将进行公开拍卖。具体拍卖细节不详。

经过whois查询信息显示,该域名注册于2009年,所在服务商为厦门东南融通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据了解,此次拍卖不设拍卖门槛,零元起拍,价高者得。iphone4.com.cn 拍卖的消息传出后,有不少人士表示怀疑,认为此次拍卖“作秀”的嫌疑过大。毕竟以iphone4在中国大陆如此风靡之际,拍卖iphone4.com.cn无疑会赚得更多眼球,提高知名度。

iphone4现如今俨然成为科技潮流的代名词,一经发布即便风靡全球,在中国等地甚至出现了粉丝彻夜排队购买的盛况。同时和iphone4有关的域名,也随着iphone4手机的人气水涨船高。对于此次拍卖到底结果如何,尊米网价格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phone4.com.c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