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博域名已属新浪,微群域名又将落谁家?

时间:2011-07-22 12:49   来源:尊米网   作者:云汐
近日,域名weiqun.com持有人向尊米网咨询,域名weiqun.com近日频繁收到求购请求,因不了解行情希望尊米网对域名weiqun.com的出售价格给予一定建议。

尊米网2011年7月22日消息,近日,域名weiqun.com持有人向尊米网咨询,域名weiqun.com近日频繁收到求购请求,因不了解行情希望尊米网对域名weiqun.com的出售价格给予一定建议。

 
微博域名(weibo.com)已属新浪 微群域名(weiqun.com)又将落谁家?
 
通过各搜索引擎了解到,现用到“微群”概念的知名网站只有两家,分别是新浪微博(weibo.com)旗下的“微群”与腾讯微博(t.qq.com)旗下的“腾讯微群”。以此估测,对域名weiqun.com感兴趣的无非两种情况,要么是新浪或腾讯欲收购使用,要么是域名投资人借势收藏投资。
 
经Whois查询,域名weiqun.com注册于2005年3月,至今已6年。另weiqun有“围裙”或“微群”之意,正与新浪微博平面推广时所推寓意“围脖”相配套。综合上述,经尊米网专家团评估域名weiqun.com的最终交易价格将在80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