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拼音域名zhouli.com海外拍卖进行中

时间:2012-06-14 09:54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据悉,域名zhouli.com在海外域名拍卖平台进行拍卖,现距结拍不足一天时间,当前价已超22,005美元。

尊米网6月14日消息,据悉,域名zhouli.com在海外域名拍卖平台进行拍卖,现距结拍不足一天时间,当前价已超22,005美元。


域名zhouli.com的whois信息


域名zhouli.com的拍卖细节图

“zhouli”可译为周礼或是妯娌,《周礼》是儒家经典,西周时期的著名政治家、思想家、文学家、军事家周公旦所著;还有“妯娌”,拼音为“zhóu li”,是指两兄弟的妻子之间的关系。

对于zhouli.com这样含义并不十分通用的域名,拍到如此高价,让多位业内人士感到惊诧。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zhouli.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