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oday.net域名拍卖寻买主 .COM域名早傍上微软

时间:2012-06-27 09:2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今天”的单词域名Today.net正在Sedo平台拍卖出售中,该域名是在公共互联网的初期注册,简短好记,价值不菲。

据悉,“今天”的单词域名Today.net正在Sedo平台拍卖出售中,该域名是在公共互联网的初期注册,简短好记,价值不菲。

查询域名whois系统得知,域名Today.net在1996年2月注册,在今年的6月20日域名信息有变更,明年2月份到期。其相关后后缀域名Today.com/.cn/.com.cn/.net/.org等均已注册。


图:域名whois

当微软公司花费超过一百万美元收购.com域名Today.com的时候,域名持有者Kevin Elliott开始认真思考Today.net的未来,在拍卖之前,有很多域名投资者对于域名Today.net很感兴趣,不少人私底下出价6位数,但是由于顾虑很多,为防范受骗,且更好的体现域名的真正的价值,最终选择了拍卖,而不是私人交易。

域名Today.net可能是早期注册中、从未出售的超高价值的常用域名,现在原域名持有者终于同意通过公开拍卖出售该域名,为它寻找新的买家,一直处于“潜水”状态的Today.net,进行流通,将要开始新的生活。

据了解,在1995年和1996年,也就是在公共互联网初期注册的短域名,都是很了不起的。例如Meals.com、Hello.com和Live.net,均以“天价”转让,现在都归属于大品牌公司,包括雀巢(Meals.com)的,微软(Live.net)和谷歌(Hello.com)等。相信域名域名Today.net的前途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Today.net,Today.com,微软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