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张谦:域名交易能让网络资源更合理配置

时间:2009-06-11 10:30   来源:尊米网   作者:编辑整理
【导读】2009年6月5日,中国首届域名交易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德国的域名在线交易商Sedo华语区总经理张谦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给国内的业内朋友充分的介绍了海外域名交易市场的现状。

2009年6月5日,中国首届域名交易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德国的域名在线交易商Sedo华语区总经理张谦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给国内的业内朋友充分的介绍了海外域名交易市场的现状。简要整理如下:

在国外,域名交易能让资源更合理配置,发挥市场经济资源分配的优势,二级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有助于一级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注册管理局可以借助交易市场提高自身知名度和域名的推广度。从2006年来,CN域名在国外的交易同比增长达400%。

未来域名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结合会更加紧密;域名交易商的发展壮大促使域名交易市场要更加规范;域名交易的公众认知度将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edo,张谦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