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分享DrName的3个四字母CN域名成交过程

时间:2008-04-13 03:03   来源:易域网域名论坛   作者:DrName
【导读】很多米友会有各种问题,以问答的形式来把常见问题回答一下,然后把一些交易信息帖出来。

很多米友会有各种问题,以问答的形式来把常见问题回答一下,然后把一些交易信息帖出来。

1、哪三个域名?

答: 三个四字母CN,都是一元米。部分米友已经知道了是哪几个,请不要公布相关信息。 因为具体是什么米,并不重要。

2、价格?

答:三个打包价是5000美元。实际在我在Sedo上的定价是1850美元一个,买家实际付款总共是5550美元。Sedo要扣除10%,我的实际以入是1665美元一个。总共4995美元。

3、怎么联系的?是不是主动推销的?交易过程?

答:不是主动推销的,买家访问他想要的域名,发现此域名被转发到了我的出售页面,然后主动发Email给我询价。 他开始是要一对四字母 cn/com.cn ,我的报价是3950美元,他回信,说还想要一个四字母CN,三个总共出价5000美元。如果我愿意,他可以考虑购买。 我直接回复同意,然后建议通过Sedo交易,于是在Sedo建立了出售链接,他在Sedo注册了帐号,进行交易。 具体参见附图中的几封Email。

4、Sedo的中介费问题。

在Sedo出售域名,不能打包出售,要一个一个建立链接出售。以前有一种说法。如果在Sedo外达成的交易,只通过Sedo中介,只收3%? 实际情况是:只要走Sedo的这个offer流程,都要收10%的中介费,对CN域名来说,最低中介费是150美元。3%的情况是指不通过Sedo的交易谈价过程,只走他们的 escrow 服务时,收取3%。 具体参见附件中的一封Email。

附件Part 1:买方Sara与DrName的联系邮件

·Email A from Sara

·Email B from Sara

·Email C from Sara

·Email D from Sara

·Email E from Sara

附件Part 2:交易网站SEDO与DrName的联系邮件

·Email A from SEDO

·Email B from SEDO

附件Part 3:域名所在注册商eName网站截图

·Photo A of eName

·Photo B of eName

附件Part 4:交易网站SEDO上的截图

·Photo A of SEDO

·Photo B of SEDO

附件Part5:交易网站SEDO工作人员对中介费解释的邮件

·Price of SEDO escrow service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