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爱康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赢得域名争议

时间:2010-03-05 14:2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阿佳
据媒体网站报道,爱康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递交一份申请,要求将争议域名ikwq.net移交给他们。

易名中国(3月5日)讯,据媒体网站报道,爱康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递交一份申请,要求将争议域名ikwq.net移交给他们。
 
据悉,爱康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家专业经营健康管理公司,其公司注册了“ikang”标志。此前,争议域名持有者注册争议域名ikang-wq.com,争议域名持有这表示争议域名主体后面加入“-wq”是译为维权,此后该争议域名被仲裁小组转移至爱康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该争议域名持有者又注册争议域名ikwq.net并建立成网站,该争议域名持有者表示,建立该网站的目的是为了阻止原告的不法商品和服务流入社会,提醒消费者谨防上当受骗,并非出于商业利益。
 
爱康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该争议域名已经严重侵犯了该公司的利益,该网站上传的文章严重毁坏公司的名誉,因此要求仲裁回该争议域名。

最后,仲裁小组根据爱康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递交的证据要素进行处理,决定将争议域名移交给投诉人,爱康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赢得域名争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爱康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