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飓风艾琳引发相关域名被注潮

时间:2011-08-24 15:10   来源:域名城   作者:江南
飓风艾琳袭击波多黎各后几分钟之内,与其相关的多个域名被注册。
飓风艾琳袭击波多黎各后几分钟之内,与其相关的多个域名被注册。 
 
        许多域名投资人从这场悲剧中看到了巨大的机会。如果你认同官员说飓风上周五可能会达到美国,更多的人将采取行动。 
 
        即使这些域名没有太多价值,还是有人注册了HurricaneIreneAssistance.com和hurricane-irene.com.
与艾林相关的其它被注册域名包括:
 
域名
 
飓风艾琳是在2005年大西洋飓风季生成的飓风艾琳一个持续时间较长的佛得角飓风。2005年8月,艾琳在佛得角群岛附近形成,横跨大西洋,它在纽芬兰之东南方转化为温带气旋前曾在百慕达绕了半个圈。艾琳作为热带气旋共维持了14天,是2005年大西洋飓风季持续时间最长的风暴。它是该风季的第四个飓风,也是第九个被命名的风暴。艾琳强度的波动使它的动向较难被准确预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艾琳,HurricaneIreneAssistance.co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