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华裔NBA球员林書豪出彩 相关域名被抢注

时间:2012-02-15 11:33   来源:尊米网   作者:兰佳
“林書豪”相关的中文域名均已被注册,“ShuHowLin”对应的.com与.cn也纷纷在近日被注册,还有“LinShuHao”、“Shu-How”及“JeremyLin”相关的域名,均已被抢注一空。
尊米网2月15日讯,近日在NBA球赛中纽约尼克斯队华裔球员林书豪频繁出彩,每场比赛中都有超强发挥,成为1977年后,NBA中前4场首发比赛总得分最高的球员(109分)。与其姓名相关的域名受追捧,其英文名、拼音名与中文名等对应的域名纷纷被抢注。

美国华裔篮球运动员林書豪NBA出彩 相关域名被抢注一空

通过Whois查询了解到,“林書豪”相关的中文域名均已被注册,“ShuHowLin”对应的.com与.cn也纷纷在近日被注册,还有“LinShuHao”、“Shu-How”及“JeremyLin”相关的域名,均已被抢注一空。

具体域名与注册日期

· 林書豪.com 2010-07-21
· 林書豪.中国 2012-02-12
· ShuHowLin.com 2012-02-09
· ShuHowLin.cn 2012-02-14
· ShuHow.com 2012-02-11
· Shu-How.com 2012-02-12
· LinShuHao.com 2011-05-29
· LinShuHao.cn 2012-02-05
· JeremyLin.com 2005-11-09
· JeremyLin.cn 2012-02-08

关于林书豪

林书豪(Jeremy Shu-How Lin),美国华裔,1988年8月23日生于美国加州。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主打控球后卫,身高191cm,体重91kg。祖籍浙江省嘉兴市平湖,祖辈移居台湾彰化,父母70年代移民到美国。毕业于哈佛大学,主修经济学,副修社会学。带领哈佛大学篮球队,取得常春藤联盟分组冠军,进入NCAA最后64强。虽然在NBA选秀大会上落选,但在2010年7月21日与金州勇士队签约,加入NBA,成为哈佛大学自1953年后首位进入NBA的球员;首位进入NBA的美籍华人。2011年12月,先后被勇士队、休斯敦火箭队裁掉。12月28日,签约纽约尼克斯队。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8)
88.9%
踩一下
(1)
11.1%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林書豪,林书豪,JeremyLin,ShuhowLin,Li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