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尚与健康 >

坚持跑步很时尚

时间:2010-02-02 17:16   来源:39健康网
民众首选 跑步很时尚美国莫网站2007年的一项调查显示,跑步时“最受欢迎的运动”。

民众首选 跑步很时尚美国莫网站2007年的一项调查显示,跑步时“最受欢迎的运动”。这可能一点也不奇怪,毕竟跑步很简单,简单当让受欢迎。令人惊奇的是跑步从瑜伽、舞蹈、网球……等十余项流行的运动中脱颖而出,成为“时尚运动”之榜首。其实,进二三十年来,跑步已成为全世界千百万人参与的 健身运动。事实再次证明:简单最时尚!

流行元素 装备跑步很时尚跑步时运动之首也是运动的基础。各运动品牌更是倾心打造旗下的跑步产品,从衣服到鞋子,不但科技含量高,更是融合了实现下的流行元素,将跑步打造成健康、好玩儿、好看的流行元素。比如耐克推出的NIKE+系列,将跑步与最流行的音乐联系起来,并可以通过网络建立自己的跑步社区,将跑步这项孤独的运动变成现代人最钟情的“有距离的亲密关系”;而阿迪达斯则在起stella系列中以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打造高端跑步产品,让跑步者看上去更酷更拉风!

慈善行动让跑步很时尚以跑步为形式的慈善活动位居体育类首位。可以说已慈善为目的的跑步活动,一方面让更多的普通人得以参与到慈善活动中,另一方面又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最后还对所举办的城市形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真正让跑步成为了一种时尚社交形式!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跑步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