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尚与健康 >

《金太郎》热播 李小璐清纯女变碎嘴小媳妇

时间:2012-06-05 08:21   来源:新浪女性   作者:佚名
日前,都市情感喜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热播,李小璐小媳妇形象深入人心,她在剧中的服饰搭配也博得众多眼球。看看一向走清纯路线的李小璐在剧中如何“武装”成碎嘴小媳妇的!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里,在职场李小璐饰演的是报社记者小米,在“家里”是绝对的80后“小媳妇”,刀子嘴豆腐心。 看看这个清纯“少女”是如何在职场和居家中搭配服饰的。

职场装扮
职场装扮

左图:黑色的小夹克和白色的无袖衬衣搭配,简约而大方,胸前的工牌也显现了一股上班族的身份。

右图:深蓝色的西装外套和白色内搭的衬衣,以及白色的西装短裤,这一身服装搭配很适合刚入职场的上班族,轻松活泼的学院风,又不失几分职业气息,绝对适合上班族的完美搭配。

2
李小璐的职场装扮

左图:黑色透明薄纱上衣很好地体现了李小璐少女的妩媚气息。

右上图:李小璐军绿色的无袖上衣,很衬她的白皙皮肤,很有气质哦!

右下图:蓝色的小西装外套和更深的蓝色T恤搭配,和她的“妇产科”医生着实很配。

粉嫩居家T恤
粉嫩居家T恤

虽然只是件普通的T恤,但粉嫩的淡淡颜色很适合李小璐的娇小身材和白嫩皮肤,与温馨的家庭装饰相呼应,绝对是个妙用。

李小璐居家服
李小璐居家服

左图:在家里的李小璐穿着比较随意,看看这件蓝色的无袖荷叶边领口装饰的上衣,宽松却不失品位,懒懒地坐着,手上一把“领导专用”的扇子足以看到她在家里的地位之高。

右上图:剧中的李小璐和老公盘腿在床上撒娇生气,红色的条纹居家服既舒适又洋气。

右下图:穿稍微透明的蕾丝,既有淑女的气息,还有一点小性感,李小璐的搭配总是徘徊在少女和少妇中间,可爱的同时又扮小性感,让人既恨又爱,令男人神魂颠倒。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金太郎,李小璐,职场装扮,居家T恤,居家服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