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李彦宏创业演讲受青年人热捧 千张门票一抢而空

时间:2010-05-27 10:3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5月27日晚间消息,百度CEO李彦宏应中关村管委会和国家图书馆邀请,将做客中关村创业讲坛,分享百度成长的创业经验。

5月27日晚间消息,百度CEO李彦宏应中关村管委会和国家图书馆邀请,将做客中关村创业讲坛,分享百度成长的创业经验。

虽然主办方已经将活动扩大到了千人规模,但上周对公众开放的电子票一挂到网上就迅速被申领完毕。在百度贴吧内,已经有网友贴出了求票帖,网友甚至表示愿意出高价购买这原本是免费发放的门票。

相关人士表示,中关村创业讲坛由中关村管委会联合国家图书馆共同主办,旨在为创新创业者提供面对面学习借鉴、交流共鸣的信息平台与互动平台。

目前,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国内青年人创业的热情也异常高涨,这次演讲甚至还吸引了200多名海外归国考察人员参加。可以看到,像李彦宏这样的青年创业偶像受到热捧并不足为奇,不过火爆程度在之前几期演讲中还是不多见的,有些超出预料。

据了解,针对索票的火热程度,预计有可能演讲当天会有很多无票观众涌到现场。考虑到现场观众人数众多,主办方已经计划在安保方面投入更大力量,以确保这场演讲能够顺利进行。中关村管委会相关人士也表示,中关村创业讲坛是持续性的系列活动,每周五下午16:00—18:00都会在国家图书馆定期举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