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韩星郑宇成向杨紫琼求爱 击掌约定来世再恋

时间:2010-09-30 10:05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据香港媒体报道,武侠电影《剑雨》制作费耗资超过一亿一千万,昨天监制吴宇森及导演苏照彬率领几位主角杨紫琼、韩星郑宇成,以及余文乐出席电影记者会,郑宇成更公开向杨紫琼示爱,当得

韩星郑宇成向杨紫琼求爱击掌约定来世再恋(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武侠电影《剑雨》制作费耗资超过一亿一千万,昨天监制吴宇森及导演苏照彬率领几位主角杨紫琼、韩星郑宇成,以及余文乐出席电影记者会,郑宇成更公开向杨紫琼示爱,当得悉她已名花有主后,依然不死心,更约定杨紫琼来生恋过,两人更击掌为定。

近日杨紫琼的胞弟杨南日与艳星蔡慧敏传出桃色绯闻,久未在港露面的杨紫琼不知是否怕被传媒追问有关弟弟的事,在记者会开始前已透过公关表示不会私下接受访问。台上杨紫琼表示,这次与吴宇森合作等了很多年,她指多年前是吴宇森带她入好莱坞的,当时大家已很想有机会合作,可惜一直没遇到好剧本,所以这次能与好班底合作感到好幸福。

初次跟郑宇成合作,杨紫琼大赞对方很勤奋,不单以全国语对白演出,又经常在片场练剑,令她也不敢懒散,马上拿起剑来练习。郑宇成受杨紫琼赞赏,先以国语跟传媒打招呼和自我介绍,被问到对杨紫琼的评价时,他也礼尚往来,大赞杨紫琼很有自己的风格,是位很有责任感的演员,他更面带几分害羞地说:“我也有想过,找女友是否要有杨紫琼的心地和性格?”杨紫琼闻言后即与他来个击掌,可是余文乐却大泼他冷水说:“太迟了!”当郑宇成得悉杨紫琼已名花有主时,他依然不放弃,含情脉脉望着杨紫琼说:“可否来生约定?”令杨紫琼笑得合不拢嘴。虽然求爱失败,但郑宇成依然很有风度,下台时不忘拖着穿高跟鞋的杨紫琼。

提到拍摄《剑雨》的最困难处,郑宇成指并不是演感情戏,而是念国语对白,最令他难忘是其中一场他与王学圻合演的戏,由于对白很长,加上又有不少古诗,还要平常心说出来,这对韩国人来说确有一定难度。

余文乐在戏中饰演一个爱煮面的杀手,他表示接到角色就已很喜欢,觉得拉面比演戏更有难度,因他经常拉到一粥粥。余文乐笑指拉面功夫绝不逊于舞刀弄剑,影片拍完后,他也自嘲已煮得一手好面,比舞剑更超卓。

吴宇森爆《剑雨》票房胜《赤壁》

吴宇森被问到《卧虎藏龙》的成功,会否对拍摄《剑雨》带来压力?他坦言从来不担心票房,有观众喜欢已好开心。他又自爆《剑雨》在内地、欧美和香港都获高度评价,卖埠更比用了几千万美元拍摄的《赤壁》更好,他又笑说:“搞到我有一点妒忌,但两部都是自己的片,却多出几千万美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郑宇成,杨紫琼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