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刘恺威承认为杨幂置房产 与女友咬指调情破传闻

时间:2012-07-10 17:00   来源:金鹰网   作者:冯紫剑
电影《HOLD住爱》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杨幂、刘恺威接受金鹰网记者专访,谈及日前因杨幂在微博中删除男友刘恺威相关内容而引发的“分手”传闻,杨幂坦言这是一个乌龙事件。

7月9日,电影《HOLD住爱》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杨幂、刘恺威接受金鹰网记者专访,谈及日前因杨幂在微博中删除男友刘恺威相关内容而引发的“分手”传闻,杨幂坦言这纯粹是一个乌龙事件,并透露需要保留的微博内容自己早已备份在手机中。而刘恺威则公开承认自己确实在香港为杨幂置办了一套房产,且委婉透露房产证上写的是杨幂的名字。谈分手:删微博引发的乌龙。

日前,因杨幂在微博中删除男友刘恺威的相关内容而一度引起网友猜测两人感情有变,更盛传两人已经分手。对此当天杨幂坦言这纯粹是一个乌龙事件,并坦言自己喜欢整理微博纯粹是因为处女座喜欢打破规律的强迫症,而这次删除的近1000条微博,也并非全是关于刘恺威的内容。同时杨幂透露,其实两人需要保留下来的内容,自己早已保留在手机中了。

不仅澄清了情变传闻,杨幂也直言自己与刘恺威生活从来没有吵过架,更大赞刘恺威可爱孝顺:“我在生活中能够看到很多大家看不到的闪光点,而且离他越近越能感觉到,其实很多人对于我们的关系有很多质疑,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我们会坦白,只是希望大家除了关注恋情之外,更多的是把焦点放在两人对于工作的努力上。”

谈房产:登记的是杨幂名字

同时刘恺威当天也公开承认,自己确实在香港为杨幂购置了一套房产。对此刘恺威表示,自己只是考虑到杨幂经常飞往香港工作,老是住在不同的酒店太过漂泊也太不舒服。但当记者提及大家很关注房产证上到底是写的谁的名字时,不仅现场工作人员再三阻止,刘恺威与杨幂也随即变得支支吾吾不愿透露,杨幂更调侃道:“是你关注吧。”但似乎刘恺威打圆场表示:“反正都有(房产)。”言下之意杨幂在香港也已有房产,委婉表示该房产归杨幂所有。

但刘恺威坦言该房产并非自己背着杨幂买下来送给她的一个惊喜,反而两人之前就有一起看房。但对于“买房是婚期将至的表现”这一说法,刘恺威则随即否认,表示没有此事。而日前本计划担任李小璐伴娘的杨幂因工作而缺席婚礼现场,被问及李小璐是否也催促两人结婚一事,杨幂也同样三缄其口。

谈爱情:需要在乎的人的在乎

而情侣两人本次携手出演情侣,片中刘恺威曾承诺杨幂要给她房子车子和美好生活。不知是否因拍戏的感悟,刘恺威随后就在香港为杨幂购置一套实实在在的房产。但对于这种感情与物质的纠缠,获房的杨幂则似乎更有感悟,以至于在谈及在生活是否也期待刘恺威像片中一样承诺房子车子和美好生活时不禁调侃起来:“戏里面一上去就分手了呀。”随后杨幂坦言,虽然很多时候两个人虽然相爱,但很多人却都有个通病,就是“我给你的未必是你想要的,我想要的为什么你不懂。”

至于自己对感情和物质态度,杨幂则坦言自己相比物质更需要的是恋人的关心:“我觉得每个人都需要独立成长,独立性都很重要,而且我觉得大多数时候安全感都不来自于物质。我更觉得女生最需要的还是你在乎的人对你的在乎和关心,也不排除有的女生觉得物质带来的安全感更加现实,但对于我们而言,可能因为身份的关系,反而对对方的要求会比平常人低一些,如果大多数时间我们能见到就已经很珍惜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