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3月好莱坞大片输口碑赢票房 国产片继续低迷

时间:2011-03-23 10:56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佚名
三月影市久旱逢甘霖,好莱坞科幻大片《洛杉矶之战》(Battle:Los Angeles)虽然口碑平平,上周却以全国3968块银幕的公映规模,凭借三天吸金7800万的成绩无悬念地称霸一周影市,实在无愧影院经理们

《洛杉矶之战》凶猛,《刀见笑》压力很大

三月影市久旱逢甘霖,好莱坞科幻大片《洛杉矶之战》(Battle:Los Angeles)虽然口碑平平,上周却以全国3968块银幕的公映规模,凭借三天吸金7800万的成绩无悬念地称霸一周影市,实在无愧影院经理们的千呼万唤。另一方面,受其火爆开画的规模影响,国产影片相对惨淡,李玉导演的《观音山》以1130万的票房排在《关键第四号》之后,乌尔善的新片《刀见笑》则以1100万的首周票房位列第四。

《洛杉矶之战》赢票房、输口碑

上周五正式公映,《洛杉矶之战》继北美首周获得冠军之后,又在中国内地迎来了开门红,以三天7800万的票房将其他影片远远甩在身后。这一成绩创下了今年进口影片首周最佳票房的纪录,同时刷新了内地影史此前由《爱丽丝梦游仙境》保持的6700万三月首周票房纪录。后者当年最终拿下票房2.27亿,业内人士预测,本周并无特别强劲的大片上映,如果《洛杉矶之战》下周还能继续保持这一势头,超越《爱丽丝》不成问题。

和北美口碑遇冷一样,《洛杉矶》在国内的评价也很一般。豆瓣上6.3分,除了少数科幻类型片的坚决拥护者大赞画面好看,多数观众都认为影片未达到他们预期的水准,“太不靠谱了,一支美国步兵就把外星人整个端了,外星人也太无力了吧!”更有网友自爆“睡了一会醒来画面是一样的东西,又睡了一觉,醒来画面还是一样,这不是坑爹吗!!!”

《刀见笑》运气不佳,四天仅收1100万

同为新片上映的国产“先锋武侠喜剧”《刀见笑》,运气就没有《洛杉矶之战》那么好了,首周四天的票房只有1100万。该片原定于去年11月上映,因为包括《生化危机4》、《猫头鹰王国》在内的四部引进片突然空降才临时调整档期,没想到到头来还是无法避开好莱坞大片的冲击,令不少网友哀叹,“可怜这部风格迥异的喜剧片,就这样被美国大兵给压制了。”其他影片方面,受《洛杉矶》大规模上映的影响,《观音山》本周末被大幅减场,累计票房6930万,8000万的业内预期恐怕难达到。而《将爱情进行到底》则抓住了最后的时机,票房成功冲破了2亿。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