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暴雪并不担心《星球大战OL》会夺走用户

时间:2010-12-03 15:28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佚名
在过去的一年中欧美网游市场存在着许多的讨论和争辩都集中在一个焦点话题上,那就是EA公司的科幻网游《星球大战:旧共和国》被认为将会是动视游戏公司旗下暴雪公司网游《魔兽世界》的最大

在过去的一年中欧美网游市场存在着许多的讨论和争辩都集中在一个焦点话题上,那就是EA公司的科幻网游《星球大战:旧共和国》被认为将会是动视游戏公司旗下暴雪公司网游《魔兽世界》的最大杀手,将带走《魔兽世界》的众多玩家。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一款又一款新网游的上线也并没有对《魔兽世界》造成多大的影响,并且这款游戏于今年创造了在世界范围内拥有1250W的付费玩家的新纪录。

鲍比·罗迪克

鲍比·罗迪克

在对动视暴雪总裁鲍比·罗迪克的一次采访中,和他谈到《星球大战:旧共和国》这款游戏会不会对《魔兽世界》造成很大威胁,是否会带走其一部分的忠实玩家时,他说,“我不能说我们非常的担心这件事情。因为《魔兽世界》拥有着非常忠实的玩家群体”。

EA有着利用《星球大战:旧共和国》这款游戏主导网游市场的野心,他们已对这款网游进行了多年的投资,同时有着著名的Bioware工作室来制作这款游戏,他们或许有机会获得大成功。当今的网游玩家对于一款网络游戏的品质上的要求很是刻薄,如果EA给予《星球大战:旧共和国》这款网游更多的时间来打磨抛光,更加注重其品质,它或许会赢得那些对于新生网游更加感兴趣的玩家的青睐。

当前的这一阶段EA是绝对不应该掉以轻心的,Trion Worlds公司的《裂隙:塔拉瓦位面之战》也即将进入内测阶段,通过其公司的大力宣传可以看到这款游戏拥有着许多亮点,并且这款游戏也一定会吸引许多玩家的目光。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