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杰克逊去世不到两年 赚了3亿1000万美元

时间:2011-02-21 15:11   来源:凤凰网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一份法律文件显示,自从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2009年6月去世后,杰克逊资产管理委员会已赚得了超过3亿1000万美元的收入。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一份法律文件显示,自从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2009年6月去世后,杰克逊资产管理委员会已赚得了超过3亿1000万美元的收入。

大部分收入已用于清偿债务

美国一家著名娱乐网站日前获得一份由杰克逊遗嘱执行人提交的财务文件,文件中罗列了杰克逊在2009年6月25日去世后到目前赚得的收入,数字相当惊人。在杰克逊去世时,他还背负各类债务超过4亿美元,但从那以后,他的资产管理委员会已为其赚得了超过3亿1000万美元的收入。

文件显示,遗嘱执行人用约1亿5900万美元支付各类债务、所得税和其它如“遵照杰克逊的意愿为凯瑟琳(Katherine)和杰克逊的孩子不间断地提供生活支持”等花费。此外,还有一笔费用支付给凯瑟琳用于“显著改善”杰克逊一家在加州恩西诺(Encino)的住宅。此外执行人也掏出现金“支付最后的医疗和丧葬服务费用”。

除了4亿美元债务外,资产管理委员会还要偿还AEG公司因《就是这样》(This Is It)巡回演唱会而产生的4000万美元的费用。资产管理委员会收到了超过65名债权人的声明,有些债务还有着“相当高”的利息。

杰克逊遗产执行人承认在多个国家,资产管理委员会仍面临几起诉讼,但被授权管理资产以来,他们已经“成功重塑并稳固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形象”。

杰克逊曾试图聘用专业的麻醉师

此外,杰克逊之死案件目前也有了新的进展。据报道,杰克逊希望在进行伦敦巡演的时候,聘用一名麻醉师来“照顾自己”。

据称,杰克逊在2009年的时候,曾试图聘用拉斯维加斯麻醉师大卫-亚当斯(David Adams)医生跟随自己。亚当斯医生告诉洛杉矶警察局调查员,在杰克逊去世前,自己曾见过康拉德-莫里医生和杰克逊。他们说道:“我们认为,在《就是这样》巡演过程中,如果有一名麻醉师的陪同会更好。”

亚当斯考虑之后给莫里发了条信息:“我很愿意接受,我们可以谈谈细节。”但之后,杰克逊和莫里就没有联系过他。

莫里医生的辩护团队发言人米兰达-瑟威斯克(Miranda Sevcik)说道:“莫里医生并不认识大卫-亚当斯。”但米兰达并没有说出,辩方已经传唤亚当斯出席审判。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