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中移动IM产品“飞聊”发布 已捆绑飞信好友关系

时间:2011-09-28 12:21   来源:DoNews   作者:PR
飞聊是中国移动推出的基于移动应用的产品,具备实时语音传送、支持多种语音变音等功能,与微信、米聊等产品功能类似。

中移动IM产品“飞聊”发布

中移动IM产品“飞聊”发布

中国移动IM产品飞聊正式在飞信官网体验中心小范围发布,功能与微信、米聊等产品类似。目前,飞聊已捆绑飞信好友关系,可与飞信消息互转互发。
 
飞聊是中国移动推出的基于移动应用的产品,具备实时语音传送、支持多种语音变音等功能,与微信、米聊等产品功能类似。目前,飞聊已推出Android和S60版本,iOS版将于10月推出。
 
据了解,与飞信产品有所不同,基于飞信产品开发的飞聊,将更多地满足用户移动互联网的沟通需求。
 
目前,飞聊已捆绑飞信好友关系,可与飞信消息互转互发。使用飞聊时将按GPRS流量收费,使用飞聊给离线的飞信好友发短信免费。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