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360与CNTV合作将推CNTV定制版浏览器

时间:2012-01-11 10:53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周陌
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与360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推出网络电视及公共资讯推广平台,360还将定制推出CNTV专属浏览器。
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与360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推出网络电视及公共资讯推广平台,360还将定制推出CNTV专属浏览器。


据介绍,此次合作将依托CNTV海量的视频资源和360近4亿用户资源。360将定制推出CNTV专属浏览器,并推荐用户安装下载,此外双方将在cntv.cn域名下共建CNTV安全频道。

公开数据显示,CNTV拥有累计37万小时视频以及75万集影视剧。CNTV目前已建成国内国际35个镜像站点,网民覆盖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依托国家新媒体集成播控平台,CNTV将优质的视听节目分发到多种终端,形成多语种、多终端、全媒体、全覆盖的业务格局。

据统计,360安全桌面的月度活跃用户超过5000万,拥有18.5万个不同类型的应用产品。360安全桌面推出以来,360用户通过安全桌面平台已完成了超过15亿次应用添加。

中央电视台网络传播中心主任汪文斌表示,本次合作将推动正版视频节目向用户桌面的推送和传播。

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指出,合作是基于CNTV对360产品平台整体实力的认同,以及双方企业文化和社会价值观的吻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