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或7月25日发布Mac OS X“山狮”

时间:2012-07-04 14:1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清辰
据美国IT网站PCWorld报道,如果苹果重复去年财报发布次日即推出“狮”操作系统的做法,那么Mac OS X “山狮”将会在今年7月25日发布。


苹果最新版的Mac OS X“山狮”

北京时间7月4日上午消息,据美国IT网站PCWorld报道,如果苹果重复去年财报发布次日即推出“狮”操作系统的做法,那么Mac OS X “山狮”将会在今年7月25日发布。

苹果周一发布公告称,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7月24日下午2点召开电话会议,届时将发布2012财年第三财季财报。去年7月19日,苹果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将于次日发布OS X 10.7“狮”操作系统。

苹果CFO彼得·奥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在去年财报电话会议刚开始不久便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Mac OS X ‘狮’将于明天发布。”2011年7月20日,苹果正式通过Mac App Store商店发布Mac OS X ‘狮’系统。

如果苹果遵照过去的做法,那么奥本海默还将利用三周后召开的财报电话会议公布“山狮”的发布日期。迄今为止,苹果官方仅透露“山狮”将于本月某个时候发布。OS X“雪豹”或“狮”用户可以升级至“山狮”系统。

据悉,“山狮”售价19.99美元,较“狮”的价格低33%,大概相当于微软(微博)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价格的一半。用户届时可以从Mac App Store商店下载“山狮”。

苹果目前尚未表示是否会像去年那样,为“山狮”提供物理媒介工具。2011年,苹果以69美元的价格出售一个含有“狮”系统的U盘,但对于那些拨号上网或其他网速较慢的用户,苹果还提供了其他选择,如利用苹果零售店的Wi-Fi网络下载3GB的“山狮”文件。

在6月11日当天或之后购买新款Mac机的用户都可免费升级至“山狮”。有关这方面的更多细节可以在“山狮”发布以后到苹果官网上查询。

大多数分析师预计苹果2012财年第三财季业绩表现依旧强劲。市场研究机构ISI分析师布莱恩·马歇尔(Brian Marshall)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即苹果2012财年第三财季)iPhone出货量2800万台,同比增长38%;iPad出货量为1400万台,同比增长51%;Mac机出货量为440万台,同比增长12%。

与此同时,美国两家投资公司Topeka Capital Markets和Pacific Crest Securities的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和安迪·哈格里夫斯(Andy Hargreaves)预计,今年第二季度苹果营收将为392亿美元,同比增长59%。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