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马拉多纳:想当中国队主教练

时间:2012-08-15 09:12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佚名
日前,马拉多纳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据悉,马拉多纳此行将参加慈善活动,并与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会面,商谈有关青少年足球发展相关问题。

信息时报讯  球王马拉多纳来了!此次球王来中国不是为了踢球,而是为了慈善。日前,马拉多纳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据悉,马拉多纳此行将参加慈善活动,并与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会面,商谈有关青少年足球发展相关问题。同时,马拉多纳也表示,自己有意来华执教。

在女儿和律师的陪同下,马拉多纳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并在机场召开了一次简单的新闻发布会。关于此行中国的目的,马拉多纳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将参加一系列的慈善活动,相关资助中国青少年的足球事业。马拉多纳还透露,自己有意来中国执教一支球队,但并未透露更多的内容。

当然,马拉多纳此次中国行,也不排除与中国的球队进行接触。此前球王就通过自己的代理人表示,自己愿意来中国从事青少年足球培训,并希望最终成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早在7月中旬,马拉多纳还是阿联酋阿尔瓦萨尔俱乐部主教练的时候,就有消息传出,马拉多纳与深圳红钻俱乐部有过沟通,当时该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曾公开表态:“确有此事,不过我们并不是邀请马拉多纳来当主教练,而是来担任红钻俱乐部名誉主席的。”如今老马已经失去阿尔瓦萨尔主教练的饭碗,他来中国执教也变得扑朔迷离。

根据主办方提供的行程,马拉多纳将与北京市政府和中国足协进行会谈、探访中国俱乐部、辅导小球员踢球。此后,他将前往广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