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尚与健康 >

蒙牛3000箱牛奶生产日期遭改

时间:2012-08-23 13: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记者22日从浙江省工商局了解到,蒙牛驻浙江省义乌市的代理商销售临期奶,篡改生产日期长达近半年,这批问题奶数量多达3000箱。

记者22日从浙江省工商局了解到,蒙牛驻浙江省义乌市的代理商销售临期奶,篡改生产日期长达近半年,这批问题奶数量多达3000箱。8月22日晚,蒙牛公司通过官方微博澄清事实,称早已向公安机关举报并已控制了当事人。

8月3日,浙江省浦江县工商局在浦江一仓库内查获两个批次的蒙牛问题牛奶160箱。经蒙牛公司人士现场确认,生产日期系遭到篡改。

浙江省工商局经检总队总队长潘炜介绍,据调查,篡改日期的当事人为王某,时任蒙牛公司驻义乌市经理。2012年5月初,他从蒙牛公司员工聂立峰手里,以半价购买了3000箱生产日期为2011年12月份的蒙牛临期纯牛奶,在浙江省永康市将生产日期分别涂改为2012年5月19日和6月1日,并以45元/箱的蒙牛正品价格销往浙江浦江、义乌等地。该案已移送公安部门处理。

蒙牛官方微博称,日前,蒙牛公司接到浙江浦江客户的举报称,当地出现一批篡改了生产日期的产品。蒙牛公司与当地客户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经公安机关查实,是蒙牛浙江省某城市经理王某所为。公安机关已经对王某进行了控制并立案调查。

蒙牛官方微博称,蒙牛公司严厉禁止在生产日期上弄虚作假,王某的行为已经违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将就此事向所有的员工进行通报。蒙牛公司将积极配合工商部门做好后续工作。

据悉,蒙牛纯牛奶由于包装方法和杀菌方式的不同,保质期分为两种,其中超高温杀菌的利乐包装奶保质期为8个月,而巴氏消毒袋装奶保质期为45天。(新华 宗京)

相关新闻

蒙牛质量问题频出

蒙牛隐秘代工厂被曝脏乱差

6月17日晚,一条名为《我在内蒙的十天——蒙古冰激凌代加工点实习记录》的帖子,开始在网络疯传,微博相关帖子的转发也超过两万,评论则达两千条。身为蒙牛隐秘冰激凌代工厂的内蒙古天辅乳业有限公司,被首次曝光在阳光之下。

网传蒙牛加牛尿

5月下旬,网络曝光蒙牛添加牛尿,中国牛奶再次陷入质量门。中国知名牛奶品牌蒙牛被网友在微博中曝光,利益驱使奶农会给牛奶添加牛尿,因为如果添加水会稀释牛奶。蒙牛公司回应添加牛尿根本不可能,纯属谣言。

网曝蒙牛雪糕里吃出螺丝钉

日前,深圳网友“麦麦美袋子”在微博中报料称,在蒙牛“随便”雪糕中吃出一个长达4—5厘米、小拇指大小的螺丝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