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苹果下周宣布停售iPhone 3GS

时间:2012-09-07 17:3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9月7日凌晨消息,据英国《电讯报》周四报道称,苹果下周发布iPhone 5后,将宣布停止销售iPhone 3GS。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消息,据英国《电讯报》周四报道称,苹果下周发布iPhone 5后,将宣布停止销售iPhone 3GS。

该报援引“与零售商关系密切”的匿名消息人士的言论称,在iPhone 3GS上市三年多后,苹果将在下周的发布会上宣布不再销售这种手机,而2010年发布的iPhone 4将会接替iPhone 3GS,成为可签约零元购机的苹果手机。

该报预计iPhone 5将提供存储空间不同的三个版本。苹果还将推出8GB版iPhone 4S,接替iPhone 4成为签约售价100美元的苹果手机。

这些细节与苹果当前的定价结构相符,也就是苹果会将上一年推出的8GB版机型以100美元的签约价格出售。从2011年开始,苹果一直都免费提供签约后的iPhone 3GS,目的是吸引更多的入门级用户。

即使苹果真的决定停止出售iPhone 3GS,最近购买这款手机的用户也不会被置之不理。即将发布的iOS操作系统仍将可用于iPhone 3GS,但逐向道路导航(Turn-By-Turn Navigation)等功能则要求版本更高的iPhone才能支持。

美国投资公司Jefferies分析师皮特·米塞克(Peter Misek)曾在今年早些时候预测称,苹果不会马上停止出售iPhone 3GS,而是将仅在发展中市场上出售这种手机。他指出,苹果可在这些市场上以低于300美元的裸机售价来扩大销售量。

美国投资公司派杰(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也预计,苹果将在2013年提供售价200美元的无补贴iPhone。目前,8GB版iPhone 3GS的裸机售价为375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