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董洁潘粤明惊人内情 男方疑性无能

时间:2012-10-26 09:08   来源:21CN娱乐   作者:佚名
近日网上爆料称,董洁潘粤明离婚的真正原因是因为男方失去了性功能。

董洁潘粤明传出婚变也就是几天的事,各大网站都是有关于董洁和潘粤明离婚的报道,关于两人离婚原因更是一个个堪称重量级。近日网上爆料称,董洁潘粤明离婚的真正原因是因为男方失去了性功能。

董洁潘粤明于2008年结婚,2009年潘粤明在拍摄电视剧《为你而来》时发生了严重的车祸,当时董洁得到消息后马上赶到了事故现场,据悉当时在车中不止潘粤明一个人,还有剧组演员夏冰冰。

董洁当时为推掉了所有的工作专心的照顾潘粤明,此后潘粤明身体各方面是康复了,但据董洁的闺蜜透露,那次的车祸致使潘粤明性功能障碍,董洁潘粤明多次求医并没有好转,从此潘粤明失去性功能、及夫妻俩的一块心病。

其实这并不是最重要的,成为董洁心里的阴影是当时传潘粤明之所以会发生车祸,网曝当时潘粤明与夏冰冰一起驾车到郊外大玩车震,却因为玩得太过火才导致了车祸的发生,再加上后来潘粤明嗜赌成性、粗暴无礼,董洁终于想结束这段已经变味的婚姻。目前两人协议离婚无果估计得走司法程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