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iPhone 5通过国家无线电业务许可

时间:2012-10-30 18:03   来源: 新浪数码   作者:臧智渊
10月30日消息,国家无线电管理网站显示苹果iPhone 5已经于9月27日获得无线电许可,上市前下一步还需要工信部的进网许可。

10月30日消息,国家无线电管理网站显示苹果iPhone 5已经于9月27日获得无线电许可,上市前下一步还需要工信部的进网许可。此前苹果CEO库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称iPhone 5将于12月份在中国大陆上市。

型号为“A1429”的iPhone 5是WCDMA/GSM版的iPhone 5,而“A1442”则是cdma2000版本的。按照iPhone 4S的情况,“A1429”可以支持中国联通的WCDMA和中国移动的GSM网络。“A1442”在中国大陆可能只能使用中国电信的CDMA网络。

苹果在今年9月12日正式发布iPhone 5,并宣布其自9月21日上市后首周销量达500万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