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荷兰法庭判苹果胜诉:三星特定Galaxy产品遭禁

时间:2012-11-29 09:03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消息,荷兰一家法庭周三作出了有利于苹果的判决,责令禁止出售特定的三星Galaxy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原因是其侵犯了苹果的专利。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消息,荷兰一家法庭周三作出了有利于苹果的判决,责令禁止出售特定的三星Galaxy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原因是其侵犯了苹果的专利。

这项禁令适用于版本较老的三星Android设备,这些产品使用了通过触摸屏将图片拖入相册的苹果专利技术。法庭表示,这些2.2.1版本及以上的Galaxy设备并未使用三星更新后的“蓝色闪光”(blue flash)相册技术。

这家荷兰法庭在今天作出裁决称,如果三星拒绝执行这项判决,那么就必须向苹果支付每天10万欧元(约合13万美元)。此外,三星还必须披露自2011年6月底以来从侵权产品中获利多少的信息,随后一家法庭将判定苹果应获取多少利润的具体百分比。苹果和三星均尚未就此置评。

苹果和三星一直都在就与移动市场相关的专利展开司法“战争”,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明显的胜利者。苹果在美国市场上赢得了一项陪审团裁决,判定三星侵犯了苹果的某些专利,责令三星需向苹果支付10.5亿美元的赔偿金;但在海外市场上,苹果则输掉了其他针对三星和其他Android厂商的专利诉讼,涉案各方在达成和解以前很可能还将提出许多上诉和新的诉讼。

就在上个月,荷兰一家法庭还判决三星并未侵犯苹果所拥有的一项专利,这项专利与移动软件中的所谓“pinch-to-zoom”特性有关,这种特性允许用户用两个手指放大或缩小显示屏幕,是当今移动操作系统的中心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