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F4确认荔枝台春晚重聚首 表演形式仍在商讨

时间:2013-01-24 10:24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继赵本山加盟荔枝台春晚后,记者昨日又从江苏卫视获悉,F4已经正式宣布加盟江苏卫视蛇年春晚!此前,曾有多台晚会借此放出烟雾弹,引来不少质疑。
帅气阳光的F4
帅气阳光的F4

继赵本山加盟荔枝台春晚后,记者昨日又从江苏卫视获悉,F4已经正式宣布加盟江苏卫视蛇年春晚!此前,曾有多台晚会借此放出烟雾弹,引来不少质疑。对此,江苏卫视还首次公布了四位成员的加盟确认函,透露对于具体表演形式还在商讨中,不过演出曲目将有两首。

2002年播出的《流星花园》成功捧红四位型男组合F4。自2008年四人日本连办7场演唱会后,虽未宣布解散,但实际已不再合体。自该电视剧播出11年后的今天,F4的再次聚首成为一代人的“流星雨之愿”,无数媒体、机构想要努力撮合,均以遗憾告终。“目前已经完全确认F4的四位成员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将会同台出现在我们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记者昨日连线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据她介绍,为促成此次重组,早在一年半前江苏卫视就开始与F4和其经纪公司进行沟通对接。

除了江苏卫视方面的确认,F4的经纪人们也陆续“松口”。朱孝天经纪人Summer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已经确认F4将会再聚首,在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表演。感谢大家的关注。”周渝民经纪人柴晓倩也回应:“四位艺人准备了非常特别的亮相形式,一定会让所有人回忆起11年前的那个最最经典的F4!”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F4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