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苹果把今年iPad出货量预期削减1200万部

时间:2013-03-08 11:2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苹果正计划将今年iPad的出货量预期从之前的1亿部下调至8800万部。

北京时间3月7日晚间消息,台湾地区《电子时报》(Digitimes)网站周四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正计划将今年iPad的出货量预期从之前的1亿部下调至8800万部。

该消息称,苹果计划把今年的9.7英寸iPad出货量预期从之前的6000万部下调至3300万部,而把iPad Mini的出货量预期从之前的4000万部上调至5500万部。这就意味着今年整体iPad出货量预期将从1亿部降至8800万部。

业内人士称,对于投资者而言,值得关注的是:消费者的购买倾向正在发生转变。苹果最初认为,9.7英寸的传统iPad出货量将高于iPad Mini,而如今则恰恰相反。

价格方面,iPad Mini起始售价较9.7英寸iPad低约170美元。苹果高管曾表示,iPad Mini利润率低于公司的平均利润率。这意味着iPad Mini出货量越大,苹果整体利润率就会越低,从而影响苹果的营收增长。

业内人士称,iPad Mini蚕食iPad销量听起来可能是个坏消息,但总比另一种情况好:即消费者不是购买iPad Mini,而选择了亚马逊、谷歌或三星等竞争对手的产品。如果这样,苹果不但没有营收,还会失去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