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英特尔或牵手苹果争夺移动芯片市场

时间:2013-03-08 11:57   来源:人民网   作者:思雨
英特尔和苹果正展开谈判,内容是由前者为苹果生产芯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英特尔和苹果正展开谈判,内容是由前者为苹果生产芯片。

报道称,过去一年时间里英特尔和苹果一直都在展开谈判,内容是苹果将其移动芯片生产从三星转向英特尔,但到目前为止一直都未能达成协议。

上周,英特尔代工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桑尼特・里克希(Sunit Rikh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正在提高产能,以满足一位大客户的需求,他拒绝证实客户是否是苹果。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道格・弗里德曼(Doug Freedman)在几个月前发布报告中称,苹果和英特尔可能正计划建立新的合作关系,由英特尔负责生产苹果智能手机ARM芯片,而苹果则将在下一代iPad中使用英特尔X86处理器。过去多年时间里,苹果一直都依靠三星为生产移动处理器,但在后者移动业务继续给苹果造成压力的形势下,苹果正在寻找其他处理器代工厂商。有报道称,除英特尔以外,台积电也是苹果考虑的对象。

目前为止,苹果并未就此消息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