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河北网友抢注“南堡油田”域名 想借机发财

时间:2007-05-11 16:10   来源:会员投稿   作者:海边的风
在南堡油田被已探明储存量高达10亿吨后,一些域名抢注者也蠢蠢欲动,不停的有玉米(对域名抢注者的一种昵称)把抢注域名瞄准了南堡油田。 随着南堡油田的开发和世界的关注,南堡油田的域名炙手可热,今天就有一位玉米打电话给记者称其注册了南堡油田.COM,南堡.COM, na

在南堡油田被已探明储存量高达10亿吨后,一些域名抢注者也蠢蠢欲动,不停的有“玉米”(对域名抢注者的一种昵称)把抢注域名瞄准了南堡油田。

随着南堡油田的开发和世界的关注,南堡油田的域名炙手可热,今天就有一位玉米打电话给记者称其注册了南堡油田.COM,南堡.COM, nanpuyoutian.com。并在各大域名交易网站上出售

“域名投资具有投资少、回报率高等特点,这对于资金不足的投资者来说是非常合适的一种投资,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就是一个稳赚的项目。”一位从事电子商务多年的人士告诉记者,目前行业内域名交易的现象确实十分普遍,“但是,值不值这个价看的还是市场的反应,不管是几十万还是几十元,如果没人买的话,同样没有市场。”

该人士表示,网友抢注的域名一般转让成功的话,按照业内规定,域名过户收费500元一次,而如果网友转让不成的话,一般“。com”域名的注册年费是55元左右一年,“。cn”域名是39元左右一年,“如果网友一次性注册过多的话,转让不成反而会成为沉重的经济负担。”

对此,上海六角城律师事务所的罗亮律师表示,根据《中国互联网络域名管理办法》规定,若注册人将他人的商标、企业名称、姓名等民事权利词汇抢注为域名,而自己没有相应民事权益,且注册目的不是为了正当使用,注册人则有可能招惹官司。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南堡,油田,,南堡油田,域名,


发布者资料
海边的风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5-01 20:05 最后登录:2007-09-12 22:09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