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看看cnnic是如何在.cn域名上捣鬼的

时间:2007-05-13 23:48   来源:网友投稿
各位,我专程注册过来呢度爆D料,唔知道你地有冇兴趣 唔知道身处香港o既你地有冇听过大陆搞1元.cn域名的活动。如果听过,咁请问你地有没听过呢个活动的黑幕。如果冇听过,我现在讲你地听下。 活动开始的时候,我从一个叫万网的代理商注册左若.cn域名。点知道,侵日发现

各位,我专程注册过来呢度爆D料,唔知道你地有冇兴趣

唔知道身处香港o既你地有冇听过大陆搞1元.cn域名的活动。如果听过,咁请问你地有没听过呢个活动的黑幕。如果冇听过,我现在讲你地听下。

活动开始的时候,我从一个叫万网的代理商注册左若.cn域名。点知道,侵日发现其中一个域名竟然所有人成了其他人。而新的所有人即域名抢劫者的数据显示, 和cnnic的工作人员有关。Cnnic是中国的域名管理中心,.cn域名就系呢个单位负责,所有域名数据都会被呢班人为所欲为地修改。而修改数据的时间 仅仅是我注册域名之后的两个小时。

总结来说,是建议你地如果有大陆商人买cn域名,或者你地自己想买,你地都要小心。因为果个商人可能系好人,但是很可能上面的核心代理又或者cnnic出问题。你地个域名随时化为乌有。

——————————————————————————–
如果你是专业玩it的,可以看看下面一些黑幕详细数据。

我被抢劫的域名的新持有人的信息如下:

Registrant Organization: Zhongguo Ventures, LLC
Registrant Name: Mark Kenneth
Administrative Email: [email protected]
Sponsoring Registrar: China Springboard Inc.

大家注意一下,“Administrative Email: [email protected]”和“Sponsoring Registrar: China Springboard Inc.”

—-

查了一下资料,namerich.cn的持有人数据是:
Registrant Organization: 北京众鑫乾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Registrant Name: 吴养怡
Administrative Email: [email protected]
Sponsoring Registrar: 广东时代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

而“chinaspringboard.cn”(和上面“Sponsoring Registrar: China Springboard Inc.”名字等价的域名)的数据是:

Registrant Organization: 北京家馨网络有限公司
Registrant Name: 李家馨
Administrative Email: [email protected]
Sponsoring Registrar: 北京万网志成科技有限公司

我到Google搜索了上面两个名字:吴养怡和李家馨。

其中吴养怡曾是cnnic高管,而查李家馨则查到未经证实资料是其有“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主管国际事务”的称呼。而且“李家馨”抢了别人已注册的域名也不是第一次,完全可以从google的结果搜索出来。大家不妨试试看。

从这些数据显示,这里的域名无故被抢极有可能和Cnnic黑幕有关。而且据我购买域名的代理说,在此次一元活动前,就已经有不少黑幕传出了。由此可见,为什么.cn域名会掉到1元价格,里面确实是有不少问题的。

所以大买.cn的域名,看.cn的网站的时候要非常小心。很容易你们买的或者看的都已经被调包。

好嘞,讲住咁多先。其实本来仲有数据想贴卑大家睇,但是因为设计到贴地址出处问题(地址都是搜索出来的,只是整理好方便大家看),又论坛规定唔可以贴地址,所以我要问下版主点贴先好。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7)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