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重庆广电集团在CQTV.COM域名争议案中败北

时间:2007-08-01 09:11   来源:尊米网   作者:ICANN
尊米网8月1日消息,今年4月重庆广电集团向亚洲域名中心(ADNDRC)申诉,申请将国际域名CQTV.COM的合法使用权判给其旗下重庆电视台所有。这一案例近日有了裁定结果:重庆广电集团的申诉依据不充足,判定原域名持有人 Qi Zhong Yan 继续合法持有使用CQTV.COM域名。 此案

尊米网8月1日消息,今年4月重庆广电集团向亚洲域名中心(ADNDRC)申诉,申请将国际域名CQTV.COM的合法使用权判给其旗下重庆电视台所有。这一案例近日有了裁定结果:重庆广电集团的申诉依据不充足,判定原域名持有人“Qi Zhong Yan”继续合法持有使用CQTV.COM域名。

此案例的的裁决结果恰好与近日ADNDRC公布的另一企关于SHANGJIE.COM域名的争议案结果相同,投诉方均为国内大型企业或知名品牌,结果均为投诉方败诉。

消息传出后,域名投资界纷纷热评,无不肯定这两企域名争议案的裁定结果的公正性,某域名争议专业律师认为,这两企案例中投诉方如果在申诉前有经过严格的取证与分析,根本不应该提起申诉——完全没有胜诉机会。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