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oogle收回域名 QQDrive.com却成他人盘中餐

时间:2007-09-14 17:35   来源:百灵网
Google已经有了GDrive.com域名,但是这未必就是最终此项服务的正式名称,就像Gmail的官方叫法是Google Mail一样,真正的GDrive服务名称很可能就是Google Drive,所以大家都很关注这个域名:GoogleDrive.com。然而,记者通过查询得知,域名QQDrive.com却不是腾讯公司的

Google已经有了GDrive.com域名,但是这未必就是最终此项服务的正式名称,就像Gmail的官方叫法是“Google Mail”一样,真正的GDrive服务名称很可能就是“Google Drive”,所以大家都很关注这个域名:GoogleDrive.com。然而,记者通过查询得知,域名QQDrive.com却不是腾讯公司的,而是被济南一家公司的人员所有!


美国互联网博客加雷特·罗杰斯日前发现,Google公司已经获得的域名“GoogleDrive.com”的解析服务器最近发生了变化,Google公司有可能正在为即将推出的免费网上存储服务做技术准备。据罗杰斯调查发现,GoogleDrive.com最早在2004年年底有一个纽约人注册,不过没有被使用,去年三月,域名过期,另外一个委内瑞拉人注册了域名,去年七月份,Morning Star Holdings公司获得了这一域名,去年九月,Google公司收购了这一域名。

从收购历程来看,Google公司对域名“GoogleDrive.com”情有独钟,不但发现,域名“GoogleDrive.com”的深渊意义。然而记者查阅了一下注册记录,发现在人们日常生活中占有重要位置的QQ的类似域名却不是腾讯公司的,而是被济南的一位“爱好者”变为己有。记者通过注册信息找到了这位注册者,据她讲,这个域名最早的含义来源于GoogleDrive,是这个域名给了她灵感,让她突然萌发了注册域名QQDrive.com的想法!她也毫不隐瞒得说,这个域名注册后,曾有人咨询价格,但是都是“玉米虫”在讯问,价格相对相抵,但是不难看出,大家对这个域名的认可。如果转不掉的话,她可以用QQDrive.com域名做一个关于QQ方面的个人网站,毕竟,现在QQ在网络界很盛行! 字串5 有关专家表示,作为一种具网上商标作用的域名也因域名投资者的加入而变的尤为稀缺,正所谓的“黄金有价,域无价”,加上有关法律的支持,目前域名交易、买卖在我国正处于一个快速成长期,一些具商业价值的域名将越来越多的被大众所知晓。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