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极品域名GenericDomains.com将在米兰拍卖

时间:2010-04-13 19:2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伦敦域名交易中介平台将于4月28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域名拍卖会,届时将会拍卖一系列备受关注的国际顶级域名,拍卖域名列表中的GenericDomains.com最受关注。

尊米网4月13日讯,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伦敦域名交易中介平台将于4月28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域名拍卖会,届时将会拍卖一系列备受关注的国际顶级域名,拍卖域名列表中的GenericDomains.com最受关注。

近年来具有代表性意义的域名不断被高价成交,如loans.com 曾以300万美元、casino.com 以550万美元的价格交易,而各大企业也开始购买相关域名,如欧莱雅购买makeup.com、雀巢购得meals.com、通用电气购买motorcycles.com,就连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也高价收购了与自己行业毫不相关的money.com,这使得具有大众化意义的通用域名越来越多的受到关注。

GenericDomains.com可以翻译成“通用域名”的意义,因其具有普遍性与代表性,因此受到关注。该域名的所有者通过域名经济购得该域名,此前一直用于一家黄金销售网站。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GenericDomains.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