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oogle和Microsoft抢购Googli.ng及Bi.ng域名

时间:2011-02-11 10:38   来源:未知   作者:佚名
Google 和 Microsoft 己经成为首批购入尼日利亚的国家顶级域名(.ng)的公司,以保护自已公司品牌的域名。

Google 和 Microsoft 己经成为首批购入尼日利亚的国家顶级域名(.ng)的公司,以保护自已公司品牌的域名。

Google 和 Microsoft 分别购入了 googli.ng 和 bi.ng,Microsoft 的 bi.ng 域名几乎可以肯定成为 Microsoft bing 搜寻服务的主网址。

早与上年的十二月,TNW己经首先报导了Thisday.ng成为第一个尼日利亚的国家顶级域名(.ng)的登记者,并鼓励在互联网新创业的公司,可以活用新推出的非洲国家顶级域名。

在2月4日,我们从 Amit Argawal 的微博得知 Microsoft 己经注册了bi.ng域名。当时的网域己经指向了 Microsoft’s Nameservers ,但未作出有关的应用。所以我们只是等待 Microsoft 作出应用的方向,可能是作为搜索引擎的网域,又可能是一个类似 Google Goo.gl 的网域缩短服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