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liuxue.sh.cn被上海互应成功收购

时间:2011-03-24 09:33   来源:域名名城   作者:佚名
域名城消息 近日,上海互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收购留学域名liuxue.sh.cn。目前,www.liuxue.sh.cn已成功上线,数据与上海互应旗下的上海热线留学频道同步。

据悉,近日上海互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收购留学域名liuxue.sh.cn。目前,liuxue.sh.cn已成功上线,数据与上海互应旗下的上海热线留学频道同步。

经whois查询得知,liuxue.sh.cn注册于2010年,并于2011年6月到期,交易价格和详细内容并不清楚。另了解,liuxue的其他主流域名已被全部注册。

作为一个发展中的公司,上海互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还有更长远的计划和宏伟的目标。公司以“品牌、知识、人才、执行”为核心竞争力,用绝对过硬的质量,绝对优良的服务,绝对标准化的操作营建绝对专业的品牌,并真诚的为中国留学业服务,为中国学生服务,为中国教育服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6)
85.7%
踩一下
(1)
14.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liuxue.sh.c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