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奢华品牌Prada收购CN域名prada.cn进军中国?

时间:2013-03-25 08:55   来源:domain.cn   作者:星灿
域名prada.cn近日易主,所有者为国际知名奢侈品品牌prada(普拉达)。

域名prada.cn近日易主,所有者为国际知名奢侈品品牌prada(普拉达)。prada(普拉达)是源自意大利的历史悠久的世界顶级奢华品牌,以高端奢华箱包著称,行业涉及服装、箱包、 鞋帽、配饰、香水等领域。此次收购prada.cn域名,Prada(普拉达)势必有进军中国市场的进一步举措。

中国以人口优势和经济增速位列亚洲甚至是全球最大的潜在市场,当然也是奢侈品业的掘金高地。对Prada(普拉达)来说无疑也是个诱惑。截至2013年,其在中国的产品分销渠道已达18个省市级城市。prada(普拉达)的官方网站为prada.com,国别顶级域名prada.it仅做跳转使用,近期又重金收购prada.cn,对品牌做进一步保有和维护。

图:Whois信息
图:Whois信息

whois信息显示,prada.cn域名在2012年注册,已续费至2014年,在近期所有者发生变更。目前已过至Prada(普拉达)名下。目前除了prada.com.cn在国人手里之外,prada的相关主流后缀域名都在prada(普拉达)手里。 对方是否会一并收购prada.com.cn还是未知,但留给我们的思考足见其对中国市场与品牌保护的重视。

Prada(普拉达)品牌创始人Mario·Prada(马里奥·普拉达),于1913年在意大利米兰市中心创办了首家精品店,距今已有100年的历史,他设计的时尚而品质卓越的手袋、旅行箱、皮质配件及化妆箱等系列产品,得到了来自皇室和上流社会的宠爱和追捧。

Miuccia·Prada(马里奥的孙女)上世纪70年代接手企业,力图创新突破,寻找和传统皮料不同的新颖材质历经多方尝试,从空军降落伞中找到尼龙布料,以质轻、耐用为根基。于是,“黑色的尼龙包”一炮而红成为普拉达品牌的经典。Miuccia·Prada不仅是世界顶级奢华品Prada的继承人,还是首屈一指的时装设计师。她说过:“我从来不会迷失,面对纷繁变幻,总是相当理智和清醒,我从来就没有害怕过任何变化。”

Prada已经从一个小型的家族事业发展成为世界顶级的奢华品牌,共有166家直接经营的Prada和Miu Miu精品店,分布于全球的主要城市和旅游景点。品牌业务从欧洲开始向美洲、非洲、中东、远东、亚太等全球领域进一步扩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prada.cn,Prada,普拉达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