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国内短域名6m.com售出 相关网站或停运

时间:2011-05-09 14:47   来源:域名城   作者:黑蓝墨水
外媒消息 短域名6m.com日前在海外交易平台以16,055美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的价格成交。目前域名处于锁定状态。

外媒消息 短域名6m.com日前在海外交易平台以16,055美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的价格成交。目前域名处于锁定状态。

经whois查询得知,6m.com注册于1998年,注册时间长达13年,持有者信息显示为上海希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域名的最后更新时间为2010年10月,说明当前交易还未完成。另了解,该域名的其他主要后缀域名已被全部注册。

6m是有数字和字母组成的短域名,6在汉语中于“顺”意思相同,而m则可以表示多种意思,使该域名具有相当广泛的行业指向。目前域名能够正常访问,指向国内女性时尚网站“6m时尚网”,但解析域名速度较慢,网站载入不完全。

据悉,6m时尚网是女性时尚资讯网站,是实用性,专业性为一体的时尚女性资讯平台,下设护肤,服饰,美体,美发,瘦身,亲子等频道满足不同年龄的女性需要,使女性朋友可以获取最新、最快、最全面的时尚潮流讯息和消费导向。

此次将官网域名售出,或意味着6m时尚网即将停止运营。而关于买家是否也来自国内,目前还未有相关消息进行确认。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6m.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