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单拼域名chuang.com被国内买家购回

时间:2011-05-11 16:04   来源:域名城   作者:黑蓝墨水
近日,精品单拼域名chuang.com被国内买家购回,收购价格并未透露。目前域名处于锁定状态。

近日,精品单拼域名chuang.com被国内买家购回,收购价格并未透露。目前域名处于锁定状态。

经whois查询得知,chuang.com注册于1996年,域名注册时间长达15年,持有者信息显示为shengtiancai(盛天才,音译),买家来自辽宁大连。另了解到,该域名的其他主流后缀域名已被全部注册。

chuang是不错的单拼域名,可读作窗、创、床、闯等字,具有多种意思,行业指向较为广泛。域名目前不能访问,其用途暂时还不能确定。 另外,chuang.org.cn已投入使用,跳转至中国家居网joouoo.com。

相关人士分析认为,chuang.com具有明确的行业指向性,并具有拼写简单、方便记忆的特点,再加上已有15年的注册时间,使其具备相当的交易价值,最终的成交价格应该会在6位数以上。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chuang.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