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现代战争3宣传片发布 多个相关域名被注册

时间:2011-05-17 09:1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花
为了应对对手的挑战,Activision确定了《使命召唤》系列的巅峰之作,日前已发布《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3》的首批宣传片。

为了应对对手的挑战,Activision确定了《使命召唤》系列的巅峰之作,日前已发布《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3》的首批宣传片。

据悉,《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3》相关信息及发布日期就已经在本周游戏杂志上刊登出来,成为人们所关注的热点之一,并遭遇各种舆论冲击。

在域名保护方面,Activision做的并不到位,ModernWarfare.com目前并不在Activision公司手中,回顾一下《现代战争2》,尽管ModernWarfare2.com为Activision公司持有,但在早些时候就已错失了多个相关域名。

据了解,目前Activision并未持有任何与《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3》相关的域名,因为大部分域名已被他人早早注册了,如modernwarfarethree.com、codmodernwarfare3.com和callofdutymodernwarfare3.com等,这对于Activision域名应用似乎成了一大难题。

另了解,另一相关域名callofdutymodernwarfare.com已到期,面临删除注销的命运,但这并不译为着Activision就能成为该域名的新主人,因为不少域名投资者已经对该域名虎视眈眈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现代战争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