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鞋子域名傍英国名品牌Clarks能否逃过争议?

时间:2011-07-06 15:2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科拉克国际有限公司(C. J.clark international limited)近日向国际仲裁中心提交申请,要求拿下具争议为shoes-clarks.com域名。

据悉,科拉克国际有限公司(C.& J.clark international limited)近日向国际仲裁中心提交申请,要求拿下具争议为shoes-clarks.com域名。

科拉克公司称,该公司在全球拥有“ Clark”、“Clarks”商标,享有在先的注册商标专用权,shoes-clarks.com域名带有“clarks”,与公司商标混淆相似,且公司在鞋类产品上拥有其商标,被告意图通过使用相似域名误导用户获取不当收益,域名注册时间又晚于商标注册时间,因此,拿求拿回争议域名。

经仲裁小组调查取证,被告确实具有投诉人所述争议事实,被告不享有争议域名所有权,决定将争议域名shoes-clarks.com移交给投诉人科拉克国际有限公司。

Clarks在鞋类产品最具知名度,这个品牌在1825年英国创立,流传至今已成为欧洲皮鞋的代名词,产品主经营有皮鞋、拖鞋等,这个品牌在皮鞋领域保持着王者的地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Clarks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