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单拼域名xiang.com易主 米农坚持1年成功收购

时间:2011-07-21 14:59   来源:域名城   作者:江南
单拼域名xiang.com近日出现变更,域名城会员木耶成功购回。

单拼域名xiang.com近日出现变更,域名城会员木耶成功购回。 

域名城通过木耶微博得知此消息后,对其进行了简单采访。

木耶

木耶的微博

据木耶介绍,成功购回此域名并非短时间,双方前后谈了一年多。这似乎也在证实着数量仅数百个的单拼域名,想要获得非易事。 

除了单拼域名本身因为稀缺而身价不菲,木耶坚持一年最终将其拿下的另一个初衷是看重了xiang.com每个含义都不错。在他看来xiang.com可解释成“湘(代表:湖南)”、“香(代表:美食)”、“想(代表:婚恋)”、“享(代表:奢侈品)”、“翔(代表:机票)”、“箱(代表:行业)”、“象(代表:动物)”。顺应社会发展的潮流,木耶最看好的是“湘”、“香”、“享”三种表达。

       不过,目前他没有打算自己使用xiang.com域名,他认为自己是做域名投资的,还是希望xiang.com能有个好去处,同时卖个好价钱。
 
在全球范围内明确含义及应用价值的单拼域名仅数百个,非常稀缺,目前已经购买回国的其他单拼域名有niu.com、 mai.com、kuai.com、guang.com、chuang.com等,大部分单品域名仍持有在国外投资人手中。 
 
xiang.com现在的主人木耶,是2006年进入域名投资行业,此次收购是他第一次购得单拼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xiang.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