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盘域名被卖!曝新浪暗购weipan.com.cn

时间:2012-03-01 18:0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易名论坛用户报料,米农小疯子(论坛昵称)近日转手卖出“微盘”双拼域名weipan.com.cn,买家是国内大户—新浪微博,今域名信息已变更到新浪谢国民名下,目前域名具体交易金额保密。
2012年3月1日讯,据易名论坛用户报料,米农小疯子(论坛昵称)近日转手卖出“微 盘”双拼域名weipan.com.cn,买家是国内大户—新浪微博,今域名信息已变更到新浪谢国民名下,目前域名具体交易金额保密。
 
新浪微博低调收购微盘CN域名weipan.com.cn,到底有什么打算呢?众所周知,新浪微博weibo.com火热,捧红了一系列 “微”域名,有意思得是,目前新浪微博产品“微盘”启用是二级域名vdisk.weibo.com,难道新浪是为“微盘”而收购域名?
 
 

图:域名信息
 
当年,新浪微博weibo.com双拼域名策略可是费足功夫,在2009年9月,坊间消息传出新浪通过易名中国“淘域名”频道一口价 103100元买下weibo.com.cn域名,之后,2010年又传出低调收购两“微博”域名weibo.com和weibo.cn,时间跨幅大、域 名价值之高,足见,新浪公司对品牌域名重视。
 
此次,新浪微博再度出手成功收购了“微盘”双拼域名weipan.com.cn,似乎有点走当年新浪微博收购“微博”域名weibo.com.cn的套路,这似乎意味着新浪微博接下去很有可能会拿下weipan.com和weipan.cn这两个微盘域名。
 
新浪微盘是一款免费的云存储网盘,支持电脑、手机、Web等多终端数据存储与同步,与新浪微博联系紧密,如今,云存储成为时下流行发展趋势,新浪微博占据国内微博产业“大佬”位置,难道新浪想借微博热门趋势下,独立分拆“微盘”平台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